【活動攝影】林書豪 LIN-CREDIBLE Vovol Brand Tour

by - 10/02/2012

ideas 點子|【活動攝影】林書豪 LIN-CREDIBLE Vovol Brand Tour


林書豪在 NBA 和全球造成的「林來瘋」狂潮,似乎不需要再做任何介紹或鋪成。身為攝影師和球迷雙重身分,Brent 非常榮幸且興奮可以在 Jeremy Lin 在台屈指可數的幾場公開曝光中,擔任非常重要的活動攝影。

如果沒有機會能夠親臨球場觀看球,那攝影機到舞台的 50 公尺不到的距離,這大概就是我們最近的距離了吧?這實在很難掩對於籃球狂熱的興奮!如果你沒辦法和少數球迷或工作人員那樣幸運,那麼不妨來看看這場精彩的訪問活動,也順便體驗一下全世界安全規格最高的 Volvo 價值囉。當然更期待下一季 Jeremy 可以再創人生新高峰!


其他活動收錄:
點子 YouTube 影片
點子 Vimeo 影片

活動地點:台北世貿三館
活動內容:宣傳活動影片拍攝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