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攝影】承翰 & 晏綺 @桃園中壢新陶芳

by - 3/03/2014



三十多歲,差不多是感恩的年紀了,在拍攝了這麼多婚禮後,Brent 不知不覺也成為了別人的老爸。每每拜別這橋段都讓我感觸很多,有很多感動,還有更多的離情依依。要是以後再補個前世的情人,我想我那天一定也很捨不得啊。不過有幾次在婚禮上,遇到了單親家庭的爸爸或媽媽,拜別這橋段才叫所有人哭慘了。(連攝影師都忍不住想到角落拭淚一下)

就個人的奶爸經驗而論,我覺得要照顧好小朋友,夫婦兩人協力就夠疲憊爆炸了。更別說要隻身帶大好幾個小孩,那會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,Brent 打從心裡佩服這些偉大的爸爸、媽媽!在婚禮拍攝前,我們並不知道晏綺爸爸早些離開了,直到拍攝當下才反應了過來。拍攝到最後,我跟媽媽說了些話,我告訴她晏綺一定會非常幸福的,她也默默地點了點頭。

通常做影片剪輯的時候,需要不斷地回放以確認影片的位置、聲音、適切。有些片段翻閱了不下數十次,那也是常有的事情。但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對著對著就覺得眼眶有些濕潤了起來。於是我確認了一件事情,晏綺一定知道媽媽對她有多麼不捨,卻又多麼祝福她。


其他婚禮收錄:
點子 Vimeo 影片

拍攝地點:台北喜來登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動態單機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