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攝影】凱雄 & 筠涵 @基隆水園會館

by - 5/23/2014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凱雄 & 筠涵 @基隆水園會館


文定這天早上天氣很好,而且好到讓人不好意思,因為我們來到了每年有 2/3 在下雨的基隆。但來到筠涵家,卻讓 Brent 擔心了一會,原因是我們家新娘子 "燒聲" 了。這狀況還真是頭一遭,身經百戰的我也只能建議筠涵就少講話囉。(所以我們這天用 "心" 交流 XD)

由於是文定拍攝,想當然一定是新娘的主場,現場也來了好多筠涵的好姊妹,個個是俐落大方的正妹。可惜我是已婚身分,ㄜ...... 應該是說新娘燒聲,所以我只能多代替新娘和這些好朋友互動一下,還因此知道不少新娘的小秘密。(哈哈,新娘還有個讓人匪夷所思的外號)

整場文定拍攝下來,我覺得最棒的就是筠涵的這群好朋友。如果我是筠涵,而且當天又沒有燒聲,我想最開心的事情一定就是陪大家好好聊聊天、胡搞一下。朋友絕對是婚禮上最想分享喜悅的對象,也是人生中僅次於家人的重要資產!!

PS. 小個子的新娘,真的很會挑衣服!!


其他婚禮收錄:
點子 Vimeo 影片

拍攝地點:基隆水園會館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動態單機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