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台鐵局鐵道文化網絡保存計畫

by - 6/25/2014

ideas 點子|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台鐵局鐵道文化網絡保存計畫


台灣鐵路自日據時期一直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肩負了台灣觀光旅遊、在地發展的重責,一路過來也成為大家成長的回憶。近年來的公路、高鐵快速成長,加速了人群的流通,鐵路則逐漸轉向『在地觀光』發展。

這次驊鴻國際和 ideas 共同執行的專案,就是在為鐵路局的『鐵道文化推廣』發聲。首站即以苗栗車站為出發點,結合車站綠建築設計、火車文物館、在地美食等,我們在拍攝過程就相當期待苗栗站以後的願景了,當然這一切也將在不久後成真囉。

整個拍攝讓我們深入神秘的調度站內部、苗栗特有的火車文物展示,甚至還把太魯閣、普悠瑪包下來協助拍攝。這次專案拍攝的內容,十足讓人感到興奮又驚喜,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小確幸!lol


更多專案收錄:
點子 YouTube 影片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