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攝影】Saul & Cindy @台北兄弟大飯店

by - 6/26/2014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Saul & Cindy @台北兄弟大飯店


回憶起 2010 年底的跨年夜,我印象中那天晚上好冷好冷好冷,隔天 我們大家還要好早好早好早出發拍攝婚禮。理論上,我們應該是在夢裡欣賞建國百年的蔡大師煙火,結果我們卻裹著棉被殺上樓頂...... (我和阿威真是瘋了)

所以我在那個晚上第一次遇見 Cindy,因為她是阿威的姊姊,當然那個晚上她也和我們一起瘋了。不過,那晚最瘋的是我們,快 3 點上床但 5 點不到就彈跳起床了。於是,我發誓以後絕對不要這樣搞了,因為那是年輕人才能幹的事情。XD

也因為不能每年元旦婚攝都像 2010 年那樣搞,所以我們好幾年沒再那麼失心瘋了,自然也好一陣子沒看到 Cindy 正妹了。直到了 2014 收到她的喜訊,當下真叫人感到開心啊,婚前再次和 Cindy 碰面卻讓 Brent 著實又驚又喜啊。除了見到她的帥哥老公 Saul 以外,還有那幸福的 "韻" 味!(當下我們 2+1+1 聊了好久好久好久婆婆媽媽經呀)

看到 Cindy 正妹遇到了這樣一位連我都心動的好老公,即便這麼多事情一湧而上時,我想能有位貼心的帥哥幫你料理這一切,所有的辛苦都會是甜蜜的。不過要 Cindy 當個不能跑跑跳跳的新娘子一定超不自在的,等年底和我一起熱血路跑吧。


更多本次婚禮收錄:
點子 Google 相簿
點子 Flickr 相簿

拍攝地點:台北兄弟大飯店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平面
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Saul & Cindy @台北兄弟大飯店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Saul & Cindy @台北兄弟大飯店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Saul & Cindy @台北兄弟大飯店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Saul & Cindy @台北兄弟大飯店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