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上海電視台『台灣工藝之美』紀錄片

by - 7/09/2014

ideas 點子|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上海電視台『台灣工藝之美』紀錄片


回想在清空五月份和六月份案件的那幾個晚上,好像是急奔終點的馬拉松選手,大量又不規律的工作節奏,身心都感覺到相當疲憊啊!原本還以為只有五月是大月,結果沒想到六月也變成大月了。

前面這麼繃緊神經地消化案件,就是為了專注在六月中下旬這 12 天拍攝任務。透過尋微文化,有幸參與這次和上海電視台的跨國影像合作,雖說地點還是寶島台灣,但異地的對象合作還是非常有意義的。這對於難得有機會長期出差的 ideas 而言,也是相當新鮮的工作內容。

我們算是運氣很好的攝影團隊,這次讓我們有機會深入台灣工藝,也結識許多本地知名的藝術家老師。最後也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,邵姐、胡導、Apple、鈺娟、阿傑、小江。這 12 天絕對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之一,也期待下次的有緣再聚。


更多專案收錄:
點子 YouTube 影片

專案地點:台灣
專案內容:『台灣工藝之美』紀錄片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