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攝影】韋成 & 舒芸 @台北蓮田飯店

by - 11/05/2014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韋成 & 舒芸 @台北蓮田飯店


能為好朋友拍攝婚禮,是一件非常開心又幸福的事情。Brent 也因為朋友的婚禮而踏入了婚攝的世界,一路走來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當然也心存感激。但對我來說,能拍攝好朋友的婚禮真是件不容易的事,原因是我還有半數的朋友還沒結婚啊。所以也只能說大家加油,好嗎?(笑)

舒芸是 Brent 以前的同學,也是很好的朋友,這麼熟識有部分原因來自於我們對攝影的熱愛。也因為舒芸,讓我發覺女生詮釋影像真的有種迷離的意境。說了這麼多,其實我是她的粉絲啊!XD

當她捎來幸福的婚訊,真的有夠為她感到高興的,是那種好朋友的雀躍啊。超開心舒芸找到了一位這麼愛她的男人,希望這些影像永遠會是你們永遠珍藏的回憶。請你們帶著我的祝福,一直幸福下去喔!


更多本次婚禮收錄:
點子 Google 相簿
點子 Flickr 相簿

拍攝地點:台北蓮田飯店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平面
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韋成 & 舒芸 @台北蓮田飯店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韋成 & 舒芸 @台北蓮田飯店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韋成 & 舒芸 @台北蓮田飯店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韋成 & 舒芸 @台北蓮田飯店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