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攝影】張膺康柴燒個展開幕儀式 (莫名至美)

by - 3/07/2016

ideas 點子|【活動攝影】張膺康柴燒個展開幕儀式 (莫名至美)


座落在三峽的 新北客家文化園區,是成立於 2005 年 7 月,至今大約是十二年的時間。當初興建園區的目的就是在於保護並發揚客家文化,並希望大家能藉由這裡讓大家能多接觸客家文化。也鑑於此,園區定期都會邀請知名的藝術家、表演藝術者,讓大家以最近的距離貼近客家之美。

近期則是邀請到知名的柴燒陶藝家 - 張膺康老師,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個展,其中包含了許多張老師創作生涯的新作及經典。『柴燒』這門藝術特別之處,就在於柴燒本身無法控制的爐火溫度,即便時間、用料、工法都相同,也無法再創作出相同的作品。所以也因此,每件創作都是獨一無二地存在,也擁有屬於她自己的靈魂。

如果有閒暇時間,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去 新北客家文化園區 走走,天氣好的時候那邊很舒適、放鬆。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,不僅有開闊的空間玩耍,應該更會是趟知性之旅,另外大家也能對在地的客家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
其他活動收錄:
點子 YouTube 影片
點子 Vimeo 影片

活動地點:新北客家文化園區
活動內容:個展開幕儀式影片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