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鍋寶好時光 - 食譜拍攝 (動態)

by - 12/27/2016

ideas 點子|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鍋寶好時光 - 食譜拍攝 (動態)


ideas 很難得與國內的知名鍋具廠商 【鍋寶】合作,拍攝一系列的食譜影片,希望能把一些不錯的家常菜色分享給大家。而菜色設定都是以好吃、好做、好上手為出發,只要跟著食譜和影片一起準備、料理,相信大家也應該能輕鬆上手喔。

隨著氣溫降低、冬天來臨,近期的食譜將會以一些進補、養生的溫暖系為料理核心,這當然也是滿足大家對於現階溫度的期待。只是在拍攝期間,我們拍一拍都快口水狂流了,拍美食超很犯規的啊。(心裡 OS:嗶嗶)

最近一波寒流南下,讓人感覺冬天好像真的來了,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天冷多添衣!另外,有空也可以去 鍋寶粉絲團 看看新上架的食譜喔,那邊常常也有些不錯的禮物可以抽。(好康悄悄話,哈哈)


更多專案收錄:
點子 YouTube 影片

專案地點:鍋寶 總部
專案內容:食譜影片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