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鍋寶 - 咖啡萃取杯 (使用說明)

by - 12/27/2016

ideas 點子|【專案製作 / 攝影】鍋寶 - 咖啡萃取杯 (使用說明)
現今工作繁忙,大家都喜歡用咖啡來緩解一下工作壓力,而現在咖啡選擇也相對多元。從即溶、濾掛、研磨到店家,其實對於消費者而言,都是非常方便的選項。

有時候在辦公室比較不方便外出,或是當下能使用的沖泡器材比較有限,難免會有些降低大家喝咖啡的想法。這時候,像咖啡萃取杯這種產品,或許就是種不錯的替代方案。快速、方便、使用簡單、不佔空間、保留咖啡精華,都是這項產品的優點。

Brent 真心覺得這東西還真不錯用,對於偶爾要外出攜帶或保溫使用,都能夠達到不錯的效果。尤其是冬天外出,要是能來杯溫暖的咖啡,似乎心都暖了起來。咖啡隨行愛好者,誠摯推薦給你!


更多專案收錄:
點子 YouTube 影片

專案地點:鍋寶 總部
專案內容:產品使用說明影片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