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攝影】志雄 & 馨元 @台北新店豪鼎

by - 1/27/2013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志雄 & 馨元 @台北新店豪鼎


第一次遇到「志雄」是在 亦真 的婚禮上,不過說實在的,那時候我對志雄並沒有太多的印象。直到我們在碰面簽約的時候,我開始回憶起他原來就是峰吉在頭車上,和我問了好多有關婚禮問題的朋友。所以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樸實、誠懇,而且是個注重細節的男生。

在新人的婚禮上,Brent 越來越喜歡多看看他們的成長 MV,多了解一些新人的愛情故事。也許照片不會因此變得很不一樣,但我們的關係會開始變得很不一樣,更像朋友一般。婚攝這工作對我來說,不像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,倒比較像是一段友誼的開始,所以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。

熱愛籃球運動的 Brent,直到在婚禮上才知道,「馨元」在大學的時候原來是校隊經理。對男生來說,這很讓人感到興奮,彷彿進入到灌籃高手的真實版。而當校隊的學弟在婚宴扛著「草皮」出現後,全場更進入高潮,這貼心的舉動為的只是一圓學姊想在草坪上丟捧花的小夢想。更多真誠且溫馨的片段,來自於這兩個人曾經平行的過去。如果你細看了志雄和馨元認真完成的一支支 影片,更會覺得這兩個人的愛情真是奇妙,那由愛情交織的情節。(現在新人真是越來越會做婚禮影片了,看來這口飯會越來越難混)

一點都不誇張的是,有兩支影片還真的讓我感動到有點熱淚盈眶,我連忙呼了好幾口氣想平息一下,不過現場賓客早就哭得唏哩嘩啦起來。後來,我和馨元分享了我的觀後心得,她問了我一句:「那你怎麼沒哭?你騙我啦!」

這對婚攝的確是蠻尷尬的,因為你能想像如果婚攝稀哩嘩啦到欲罷不能,那接下來可要怎麼拍啊!最後,我要再次真誠地感謝馨元,謝謝妳為我所寫的 推文。收到這份禮物的當下,除了讓我非常感動,也讓我再次為這幸福的工作感到驕傲!也感謝新秘老師 GG,當天陪我一起感動到不行!恭喜熊先生和熊太太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彼此,且那麼互相珍惜!


更多本次婚禮收錄:
點子 Google 相簿
點子 Flickr 相簿

拍攝地點:台北新店豪鼎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平面
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志雄 & 馨元 @台北新店豪鼎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志雄 & 馨元 @台北新店豪鼎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志雄 & 馨元 @台北新店豪鼎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志雄 & 馨元 @台北新店豪鼎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